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专题会
2020-06-16 09:18 苏湉 

   2020年6月15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马小雨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中期督察内容任务分解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举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谈了几点体会: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十分重要、十分必要;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够体现学院的政治责任,反映政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折射一个学院的政治生态;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需要处理好形式与内容、继承与创新、过程与结果三个关系。

   党委书记程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认真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聚焦,统一思想再行动,明确任务再落实,不断夯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要深刻认清形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站位再提高;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再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要始终以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学院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学院全体领导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在为反面典型感到痛心和惋惜的同时,纷纷表示,在诱惑面前,要自觉做到自省、自警、自律、自勉,踏踏实实工作,干干净净做人,守住底线,不失小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