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我院党员服务队在行动
2020-06-11 17:04  



    6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子。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统一指挥下,学院成立党员服务队,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服务工作。




   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克服各种困难,主动投入一线。在三棵树下的报到点、在泽苑楼的宿舍门口、在8号教学楼的环廊中、在校园的各条道路上,都会看到党员们忙碌的身影。教工支部党员宋新克,在运输组三辆电动三轮车都耗尽电的情况下,主动用自己的汽车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称赞。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为确保复学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在返校复学工作中展现了“走在前列、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用专业、热情、周到、严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学生返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返校复学工作中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