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2020-06-03 14:16 毛晓新 

    2020年6月1日,按照学校的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毕业班开展2020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共145人参与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上,组织学生探讨了如何以实际行动来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共同学习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重点强调了贷款违约的危害及个人应承担的责任,学习了支付宝等使用方法,促使学生按期偿还贷款,同时组织学生认真填写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系统,及时更新个人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全院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们自觉主动地参与到诚信教育活动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们更加体会到了国家、社会和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认识到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增强了维护个人信用的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