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线上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0-05-28 10:22  






  5月27日,我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南区八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副校长董浩平、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活动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典礼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师生共赏毕业纪念视频。学院院长刘汝举向毕业典礼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快速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初心如磐,秉承家国情怀;二是追求卓越,坚持理念创新;三是行稳致远,秉持笃学实干。学院副院长朱保林宣读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学院副院长王红丽宣读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宋俐娟宣读了2020届出国留学学生名单。视觉传达设计1644傅俊源、工程造价1731薛世龙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培养他们的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服装设计与工程1941李崟辅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向学长学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教师代表王素芳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和殷切期望。

  副校长董浩平发表讲话,他代表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家长和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董校长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坚持开放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和办学成就,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保持进取心;二是要敢于吃苦头;三是要提高创新力;四是要走好奋进路。

  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唱校歌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国际教育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母校的老师们盼望毕业生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去铸就未来的辉煌!有空常回来看看!

  此次活动,我院党员同志冲锋在前,积极参与毕业典礼工作方案的撰写、研讨,反复测试直播设备,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