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李晓春副校长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12:46 国际教育学院 

为深刻了解国家政策方针,紧跟时政热点,2019年11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8304教室开展了“形式与政策交流与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李晓春、学院党委书记程光、院长刘汝举出席此次活动,各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程光主持。

   活动中,李晓春副校长从什么是“一带一路”、“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影响、“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化教育影响、我校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教育活动四个方面做了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与国际化教育》的报告,并希望各位同学好好学习,争取出国学成后回来报效祖国就是在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贡献。党员代表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一带一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程光在最后总结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认真学习“一带一路”的相关政策;二是要勤于思考,懂得运用所学知识,接受快速变化的时代;三是要勇于实践,要将学习、思考的内容付出实践,积极投身到“一带一路”建设当中,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中施展自己的才华。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我院的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一带一路”的内涵,进一步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张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