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海外实习就业、海外专升硕、本升硕直通项目专业核心课程对接工作座谈会
2019-11-23 19:37 国际教育学院 

11月20日,我院在8317会议室召开海外实习就业、海外专升硕、本升硕直通项目专业核心课程对接工作座谈会。国际处处长刘汝举、副处长宋俐娟、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外语学院院长赵涛、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李威、清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颜晓惠、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河南区负责人张玉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从培养目标、就业岗位、能力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名称、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还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下一步海外高校团队来校确认学分转换奠定了基础。

   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培养方案的论证,更是一次培养方案交流提升的会议,通过论证、交流和沟通使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体现专业发展趋势,更加符合社会发展对国际人才的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