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七届“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表彰大会
2019-11-22 15:59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七届“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就业创业大讲堂召开,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李晓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英岩、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副院长王红丽及部分老师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大会上,程光宣读了表彰决定;李晓春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今后要踊跃参加学校和学院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全面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为今后的人生树立正确的目标;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以及优秀作品展映,最后获奖同学和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历时一个月的国际教育学院“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今天圆满落下帷幕,期间开展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澳洲、荷兰文化展映”、“澳洲、荷兰风情明信片创意设计大赛”、“英语话剧大赛”、“英文歌曲大赛”、雅思A班学生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本次“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涵盖国际教育学院广大师生,其中300余名同学参赛,10余名老师及外教老师做评委,共产生2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1个。

“中外文化交流月”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精心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各项活动贴近专业、贴近生活、体现国际教育、独具学院特色,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朱梦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