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晓春参加我院教工党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15:54 国际教育学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解决党员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11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副校长李晓春、副组长王俊飞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湉主持。

    党日活动上,大家共同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发言。并结合自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受,联系自己工作实际谈初心、话使命、查不足、促落实。大家表示要将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

    李晓春对党日活动的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李晓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精心谋划工作,激发全院师生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