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08:56 国际教育学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各学生支部于11月19日分别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情况,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等方面谈自己的认识体会,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与具体的整改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党员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让党员们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明确了责任和担当,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撰稿:张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