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篮球赛
2019-11-18 16:32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4日,我院2019级新生篮球赛于在南区操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一周,按专业进行分组,7支队伍报名参赛。本次比赛按照FIBA规则执行,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专业代表队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专业代表队获得冠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代表队二队获得亚军,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院新生团结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朱梦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