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14 16:54 国际教育学院 

    11月13日,我院党委中心组会议在8317会议室召开,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参观完网上展馆后,大家积极交流感受,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委书记程光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