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支部书记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体会
2019-11-11 16:56 国际教育学院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各支部书记于11月7日下午分别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各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朱梦莉表示,作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长期以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现实需要,是答好新时代考卷的必然要求。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锦谈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始终抓住用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努力增强学习本领,大幅度提高为党、为学生的能力水平,切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毛晓新作为第三党支部书记,首先从何为“初心”开始汇报,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知行合一,更要身体力行,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教育岗位,勤奋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具体到自己的工作中,要有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意识,要有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思想和行动。

    通过此次汇报,我院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撰稿:张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