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来我院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
2019-11-08 16:29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8日上午,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副书记张黎烁、实践部部长和芳芳老师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共青团工作专项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是校团委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安排开展的。调研主要围绕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学生社团建设情况;二是班团一体化情况;三是团学代会筹备情况;四是学生会改革情况;五是“三会两制一课”落实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马小雨代表学院党委对校团委王俊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党委会全力配合校团委的工作,加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督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朱梦莉围绕本次调研的五个主题向校团委进行了汇报;王俊飞强调:下一步我们要加大共青团改革力度,加速班团一体化的推行,抓好青年大学习,做好“三会两制一课”、协助做好校共青团双代会的召开筹备工作。王俊飞一行翻阅了学院共青团的相关材料,对学院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以后继续努力,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撰稿:朱梦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