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英文歌曲大赛
2019-11-08 11:44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6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就业创业大讲堂举办了英文歌曲大赛,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外籍教师Mathew、团委书记朱梦莉、教务办老师刘冉、党政办老师王聪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特邀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剑锋作为点评嘉宾。

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有9名同学入围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有的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有的用淳朴美国乡村音乐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洪亮的高音引得全场惊叹;外籍教师Mathew热情献唱了一首中文歌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剑锋从专业的角度对参赛的选手进行了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视觉传达设计1943班朱子涵、环境艺术设计1932班徐绍轩荣获一等奖;视觉传达设计1941班贾童杰、服装设计与工程1941班代佳会、服装设计与工程1941班李元梓荣获二等奖;服装设计与工程1942班闫梦杰、视觉传达设计1946班王梦杰、会计1931班王欣然、视觉传达设计1945班曹裕新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院“第七届中外文化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秉承“中外文化交流,展现学生自我”的主旨,充分发挥学生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大赛为每一位热爱英语歌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艺术舞台,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示大学生的靓丽风彩,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进一步展现了我院中外文化交流的特色。(撰稿:朱梦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