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建“五项工程”工作推进会
2019-11-08 11:43 国际教育学院 

    为确保国际教育学院高质量开展基层党建“五项工程”工作顺利推进,2019年11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317会议室召开学院基层党建“五项工程”工作推进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推进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截止目前本支部所开展的“五项工程”相关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锦向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五项工程”的任务分解;马小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组织部的要求,对照任务分工,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五项工程”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有助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张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