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评估中期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9-11-08 11:41 国际教育学院 

    为扎实推进党建评估迎检工作,11月6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8317会议室召开党建评估中期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此次党建评估中期检查工作中通过自查和接受检查时校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马小雨对后续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意义;二是要对照基层党建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及时整理归档党建评估资料;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我院会以此次专项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树立“重在基层、重在落实、重在实效、重在提升”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加大保障投入力度,扎实推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以评促建,不断提高我院基层党建的工作水平。(撰稿:张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