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8-04-26 15:35 国际教育学院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并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保密委员。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及时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程光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河南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对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详细介绍了换届工作的主要程序,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调研指导和细致安排。要求全体党员严肃纪律,严格程序,不折不扣地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学院的党委换届工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对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马小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