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
2018-04-28 10:18 国际教育学院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4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号教学楼8124教室成功举办了“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国际教育学院学院教师张兴军、杨喆焜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两个环节。网络投票环节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展出选手作品;现场评委打分环节,选手现场讲解自己的作品,评委依据选手的讲解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环艺1731陈艺菲荣获一等奖,视传1745刘心悦、服工1542刘祎铭团队五人荣获二等奖,视传1741金梦圆、服工1641段雪景、会计1731董安然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提升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