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风督查表彰大会
2018-05-08 10:03 国际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风督查工作,5月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124教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学风督查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全体学管老师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团总支学生会和社团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杨喆焜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学风督查员聘任名单;马小雨宣读了学风督查表彰文件;对获奖的优秀班级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学管老师代表张锦、学生干部代表张朔分别进行了发言;马小雨最后进行了总结,向全体到会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学风督查工作;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争做学习标兵;三是要增强自律意识,争做尊章守纪的好榜样。

    本次大会既是对4月份学风督查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班集体和个人的表彰,也是对学风督查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对国际教育学院今后高效地开展学风督查工作、形成良好的学风、进一步推进学生出国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杨喆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