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铭党恩强党性 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3-07-01 08:48  

 

 

 

 

 

 

喜迎建党九十二周年之际,为庆“七一”党的生日并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决定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国际教育学院于627日下午在综合楼A210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13名新发展党员、24名学生党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铭党恩强党性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包括: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及党性以及总支书记组织召开专题讨论会。

活动开始,在学生党支部施鑫老师的领誓下,37名学生新、老党员分别进行了宣誓。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我们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了我们的心里,永不磨灭。在此,新老党员都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江德昊同学代表学生预备党员、陈鹏同学代表学生老党员分别发言,面对党旗庄严承诺:保证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当中积极艰苦奋斗,不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和提高自身素质,服务于人民;一定牢记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曦同志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全体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协作能力,提高学生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新党员党性教育,提升老党员政治责任意识,做好党员在同学中的模范先锋作用。

学生入党宣誓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在党总支书记刘良坤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教工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宣誓结束后刘书记又给全体教工党员召开了铭党恩强党性 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主题党日专题讨论会和新党章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加深了对党章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走共产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会上老师发言,表示了自己要服务好学生,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践行誓词、信守誓词,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国际教育学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党性得到了加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也调动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