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3-06-24 13:20  

 

 

622上午9点,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3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副校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卢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良坤、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汝举、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介翔及全体学管老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卢校长代表学校和国际教育学院向学业有成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这是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对你们给予了关怀和厚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一定要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使命、不懈追求、勤勉刻苦,尽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卢校长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牢记母校培养之恩,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二是要常记同学之情,希望同学们把三年来凝结的同学友谊铭记在心;三是要常有奋斗之志,要把毕业看做新的起点,继续学习,增强能力;四是要常回母校看看,时刻与母校保持联系,期待若干年后在三棵树的再次相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良坤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衷心期望。

随后,典礼上颁发了省级优秀毕业生证书,两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依依不舍。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和各位领导老师亲切合影,留下这美好难忘的一刻。

国际教育学院的233名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奔赴祖国各地,衷心祝愿他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