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安排毕业生离校及安全稳定工作
2013-06-20 14:00  

        618下午2,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管老师会议,对上午学校召开的毕业生工作会议部署特别是对李书记提出的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认真领会。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安排和任务分解。

        619中午1,我院又在南校区信息楼B410教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会议,对学校和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具体事宜进一步安排,确保特殊时期学生安全稳定。

    六月份,是毕业离校、迎接期末考试的时间点,是学生工作的重点时期。党总支书记刘良坤就近期校内发生的非正常事件进行了通报、分析,使同学们更加真实的认识到安全的紧迫性及重要性。会上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1、学生干部要当好老师的助手,协助老师服务好同学。2、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学生干部在抓好自己学习的同时,要带领全班同学努力完成学院规定的学习任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已成为组织培养对象和即将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们,要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介翔副书记结合过去的情况对近期学生工作作了具体要求,我院团总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又召开了主题班会对会上部署的工作进行了宣传和详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