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守护生命、知识铸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13-04-28 12:40  

为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42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信息楼A101开展了“安全守护生命、知识铸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学生安全教育、H7N9禽流感防控、“五一”放假安全以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特别是针对近期社会上频发的校园案件进行了回顾、分析、总结,使同学们更加真实的认识到安全的紧迫性及重要性。会议要求,每位学生要从自我做起,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每逢学期始末、节假日、社会发生重大事件等重要节点,学管老师要将学生教育和安全检查常态化,做到定期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平时观察和经常谈心相结合,关心有困难和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做好党员寝室责任区工作,加强家校联系,关注学生校外生活。通过细化管理,以点滴的付出,换取所有的学生“安全守护生命、知识铸就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