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天佑中华、祈福雅安”活动
2013-04-23 10:21  

北京时间2013420 08:02 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 发生7.0级地震。 四川雅安地震牵动着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们的心,大家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雅安人民的深切关心和祝福。422晚上7:00在南区信息组团楼B408教室,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所有同学怀着悲痛的心情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低头默哀深深地缅怀在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并为受灾群众祈福。

同学们说: “所谓灾难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与雅安人民在一起。虽然我们只是普通的一份子,但每一个普通人只要伸出自己的援手帮助自己的同胞,我们相信雅安一定会渡过难关!大家也都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灾区同胞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度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