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预备党员缅怀先烈活动”
2013-04-07 10:18  

正值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感恩”教育,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和预备党员在郑州烈士陵园举行了“预备党员缅怀先烈活动”。

43下午,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郑州烈士陵园。首先,师生们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接着为烈士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悼和对烈士们的崇敬和哀思。然后由党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大家宣读誓词,大家嘹亮而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对英勇伟大的革命先烈的敬佩,最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决心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强大、社会的和谐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过这次扫墓活动,大家的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革命前辈在艰苦中夺取的革命胜利,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没有理由面对困难而退缩。特别是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深刻的认识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的必要性,立足本职,这将是对革命先烈的最好纪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