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班会
2013-03-22 09:24  

为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践行“美丽中国梦”, 321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1级、2012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以班为单位,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同学围绕千年巨变、峥嵘岁月、中国新生、伟大转折、世纪跨越、继往开来等六个主题,讨论了中国艰难曲折的民族复兴之路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热议如何从自身出发,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我的中国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老师对讨论进行了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爱国意识、认真学习、锐意进取、努力成才、报效祖国、实现“我的中国梦”。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我的中国梦”需要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与奋斗中实现。同时,同学们也认识到,只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英语水平,培养国际化意识,把自己打造成复合型应用人才,才能更好的在“美丽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挥洒青春、一展抱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