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2013-03-06 08:50  

    新年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筹备开学各项事宜。323日分别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准备会,对学生返校统计、教师正常上课、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并与3日、4日深入学生宿舍和教室,查看学生到校和到课情况,确保学生顺利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目前学生已如期返校,思想状态稳定,学习生活正常。

    3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董浩平、副校长周福义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7人看望学院职工,并视察了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我院向校领导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校领导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学院全体教工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政工作安排,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