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末英语试卷集中阅卷工作
2013-01-17 09:38  

    为了更客观更准确地评估学生的英语水平,从而更好地组织合作办学学生英语的分级教学,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实现考试的规范化,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认可下,对2011和2012两个年级的《精读》试卷进行了密封装订和集中批改。

    集中阅卷工作于1月14日下午至16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全部完成近600份试卷的批阅任务。此次试卷成绩将作为2012级分班教学和2011级部分学生班级调整的重要依据。阅卷工作由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英语教师和外语学院的部分老师共同承担,她们在完成各自监考任务的同时,争分夺秒、认真高效地圆满完成本项工作,发扬了团结合作的工作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国际教育学院在总结此次集中阅卷工作后已经形成相关制度,以确保今后的英语教学及集中阅卷的规范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