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励志报告会”
2013-01-04 13:40 国际教育学院 

    1225日,为引导和鼓励获得奖助学金和困难补助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国际教育学院在信息楼A303组织召开了青春励志报告会活动,学管老师和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2012年冬季学生困难补助的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环境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影视动画三专业的五名同学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与会同学讲述了克服家庭障碍、成长环境、自身不足等各种困难刻苦学习,获得奖助学金的经历,分享了刻苦奋进的感知、感悟。此外,与会同学还集体学习了著名新闻人白岩松的署名文章《青春就是不容易》。最后,学管老师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抱怨、沉下心、要刻苦,用实际行动来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通过本次报告会,国际教育学院与会学生们受到了深刻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展现当代大学生磨砺品行、勤奋上进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