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揭牌暨学生交接仪式成功举办
2012-10-11 07:35  

     

    10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揭牌仪式在综合楼2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太良、副校长卢奎、副校级调研员齐健康参加仪式并为国际教育学院揭牌。党委宣传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堪培拉大学中方代表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交接仪式在科研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汝举主持。副校长卢奎、副校级调研员齐健康、堪培拉大学中方代表赵力强、艺术设计学院书记李营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介翔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交接仪式。

    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兼院长卢奎宣布了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成员的分工,重点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合作办学项目的各类奖励措施,号召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协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共同奋斗!副校级调研员齐健康回顾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走出去,体验异国文化,开阔视野。

参加仪式的其他领导也分别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国际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鼓励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开拓进取,共同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学及管理队伍,为合作办学项目的良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