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2-11-15 07:33  

    11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的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首先,全体党员在神圣庄严的党旗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卢奎副校长在座谈中讲到党的十八大是一次继往开来、意义深远的重要会议,十八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大家必须深入地不断学习,才能领会其精神。同时,学习一定要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不久,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要充分发扬十八大精神,不断增强凝聚力,建设一个团结、勤奋、向上、有为的新集体,为国家培养出既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特色又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其他党员也纷纷就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场面气氛热烈。会后,大家都感到座谈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必要,通过此次座谈使自己在理论水平和工作思路上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团结一心,不断开创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