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2021-04-22 14:15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教育初心,增强纪律意识,2021年4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在8317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保林主持。

 会上,朱保林首先通报了近期网上曝光的违反师德师风的有关事件,剖析了案例中存在问题的本质和根源,要求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并重申了纪律和要求。提醒全体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自省,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远离低级趣味、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思想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为全体教师再次敲响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警钟。它将促进我院全体教师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