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次科研沙龙活动
2020-10-30 10:02  

   10月28日下午,我院第三次科研沙龙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光、院长刘汝举、副院长王红丽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王聪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申请博士的经验,阐述了开题报告书写注意事项。她鼓励大家在选题时,要多和前辈、同行请教、讨论,吸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阅读文献时,要擅于归纳前沿研究,进行分析整合,获取有效资源。随后,王红丽老师分享了自己博士课程学习的收获和感受,并介绍了查阅文献、分析软件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强调了借助高科技软件撰写论文的意义和方法。最后,与会教师围绕个人科研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进行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郁的科研氛围。

   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定期举办科研沙龙和科研经验分享活动,积极为教师搭建科研交流平台,为教师科研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提振教师潜心科研的信心,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了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