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新专业特色课程教学方案研讨会
2020-05-19 15:16  

   2020年5月14日上午,在8号教学楼8317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清宜国际教育学院特色课程教学方案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举、清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颜晓惠、学为贵教育郑州分校校长樊雷、国际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2020年新获批招生的校企合作项目英语专业(涉外法律方向)和行政管理专业(涉外事务管理方向)的特色课程(雅思课程、企业课程和海外课程)的设置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就课程的教学设计、教材选用和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特色课程的开设内容、开设时间和开设模式。

   清宜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项目引入全球通用职业资格证书及职业技能训练,重点引入海外人力资源管理部门高管参与授课,为学生提供了高品质的国际课程、量身定制的雅思课程、优质的海外实习就业岗位和海外一流高校的深造机会,形成了国际教育独有的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