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教改重点项目交流研讨会
2019-10-24 16:09 国际教育学院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校教改重点项目交流研讨会。副院长王红丽、副院长朱保林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红丽首先对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项目整体研究进展顺利,也取得初步成效和成果,并重点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一是在实验设计、测试环节等细节落实上需要进一步精益求精;二是在持续投入和重视程度上需要加大和增强;三是在科学研究上需要有更高、更多的成果产出。

    朱保林指出,该项目组作为国际教育学院成立的第一个教学研究团队,是开创性的,也是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希望项目组始终立足学院的教学实际,在当前教育教学大变革背景下,紧紧围绕教学中的核心问题开展研究,使教研真正有效提升和促进教学。

    最后,项目组成员就目前研究中的现象和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厘清了有关教学问题,明朗了有关教学现象,大家深深觉得这次交流和研讨非常及时和必要。这次研讨会势必会有效促进学院下一步的英语教学教研工作。

                                                             (撰稿:潘真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