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澳方外教周艺术专业教学活动
2016-06-10 11:03 国际教育学院 

    6月1日至9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澳方外教周艺术专业教学活动。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两名艺术专业教师Sam 和 Andrew前来我院进行授课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及艺术学院部分艺术专业教师负责了外教的陪同及协助授课,全程参与了此次教学活动。
    在此期间, 两位外教参加了2016届艺术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展,并参与了学生作品的评奖活动;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的学生授课及开展讲座,期间我院按照计划组织了多次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探讨专业学习、专业教学及出国留学中的各种问题。
    澳方教师认为此次教学周的教学活动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到非常满意,特别给予了毕业设计展较高的评价。我方师生也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澳方的教学模式、澳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以及澳大利亚的习俗文化等,达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