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外教周英语教学活动
2016-06-14 15:36 国际教育学院 

堪培拉大学英语教学部Tamzen Armer老师与学院领导及教师合影

Tamzen Armer老师为学生授课

课堂互动环节

    6月6日至1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中澳项目外教周英语教学活动。堪培拉大学英语教学部Tamzen Armer老师为赴澳留学意向的学生进行了授课和测试。学院英语老师负责外教的陪同、协助授课并全程参与了此次英语教学活动。

    Tamzen授课课程主要包括英语口语和英语写作,教学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多样,特别注重引导学生的参与并寓教于乐,深受学生喜爱。最后,Tamzen对26名学生进行了英语雅思测试。

    Tamzen对本次教学活动的学生组织、教学安排和教学效果都非常满意,希望能再次前来。通过此次教学活动,增进了合作方老师和国教院师生的感情和友谊,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撰稿:魏京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