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14 17:07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马小雨主持。

   马小雨在会上总结回顾2020年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分析研判学院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部署安排2021年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向好,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之年,是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第二步“申办硕士点”的起步之年。学院要聚焦工作重点,通过“六个加强”,不断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高质量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程光强调,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做好开局之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程光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确保学院年度任务能够落实见效;二是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部门实际,精准发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成效;三是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做到知责于行,担责于身。按照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逐层分解落实,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人人肩上有责任。把全院师生更好的组织起来,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举行了学院党委与科级干部及党支部设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字仪式,程光书记和科级干部代表朱梦莉同志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