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16:16  

   3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程光以《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为题,围绕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坚持以大局为重、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和向党中央看齐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内涵。党课主题突出、史料详实,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