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员小课堂”活动
2021-04-08 15:07  


   2021年4月7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员小课堂”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教工党员小课堂”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杜柯含主讲。杜柯含用生动的语言,就党员应该掌握的基本知识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清晰准确的掌握了什么是“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党的群众路线和思想路线”“两学一做”等党员应知应会的基本常识。

   本学年,教工党支部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安排,继续进行“教工党员小课堂”活动。通过深入学习、持久学习,真正的把党史学精悟透。不断加强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充分调动教师党员的积极性,推动学院教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