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2020-12-23 11:25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12月9日,我院分工会在南校区8317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由分工会女工委员朱梦莉领学。

    12月9日至21日,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征文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老师们积极参与,共有14人提交征文。学院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会委员组成的评委,采用匿名的形式打分。经评选,我院教师严佳荣获一等奖;毛晓新、宋新克荣获二等奖;朱梦莉、周培蕊、杨梦妤荣获三等奖。

    通过组织学习和心得征文活动,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