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0-08-14 14:45  

   8月13日,我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案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组织学习了学校纪委印发的《河南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资料》中的案例。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每个人都作了发言,谈了体会和认识,表明了态度和决心,达到了开展警示教育的目的。

   党委书记程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法纪思维,在思想上时刻紧绷廉洁廉政这根弦,保持警钟长鸣,做到自警自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