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交流会
2020-08-14 14:48  

8月1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以案促改以案促改警示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湉主持。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典型案例,大家围绕典型案例和如何做好当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的人,深挖问题根源,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要从违纪违法人员的身上吸取教训,切实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腐败产生的根源,确保学院风清气正,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苏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以案促改。要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务必痛定思痛,务必以案为鉴。三要深化以案促改,务求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