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2020-09-03 11:37  

   9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在8317会议室共同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一个以立法形式确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经历过战争方知和平的重要性。中国一直坚信国际之间应当“相互尊重、平等相处、和平发展、共同繁荣”,并始终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此次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中国用主动担当和守望相助,为全球战疫注入信心,用实际行动证明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的战略意志和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