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不负韶华 共谋发展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交流会
2020-09-10 08:52  

   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提出对策、谋划好学院发展工作,我院于9月9日召开了“不负韶华 共谋发展——教工党支部党员交流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湉主持。

   交流会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实际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交流会,并就有关问题当场做出了解答。党委书记程光表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新形势、新变化,广大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返校复学以来,一手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紧抓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认真履职尽责。对此,他代表学院对广大党员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党员教师以此次交流会精神为契机,以新学期开学为时间节点,振奋精神、规范管理,全面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