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0-06-18 15:16 张锦 


   2020年6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从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党委书记程光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个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种种困难,想法设法推进工作的积极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同时,在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工作实效等方面对各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党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化、公开化、透明化,进一步提高了各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