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2020-05-21 15:23  

 5月20日,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汝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各委员宣读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2020年组织工作方案》、《2020年统战工作方案》和《2020年度思想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方案》,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党委书记程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思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战斗力;着力推进纪律建设,强化廉政意识;从严从实执纪问责,发挥治本功效。三是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院落地生根。要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扑灭隐形变异苗头;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刘汝举最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