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就业指导员工作—我院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9 16:07  


5月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就业指导员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朱梦莉主持。

会议学习了《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方案》、《国际教育学院就业指导员工作职责》,并就近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特别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

院长刘汝举在会议中指出,就业指导员要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全员推进、细化工作、压实责任,要发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主动作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我院的就业工作,确保我院高质量就业目标顺利实现。

党委书记程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两个重点,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加强工作落实,细化工作安排,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调动各种资源着力推动全员参与就业。全力推动2020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