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党支部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会议
2019-12-13 10:35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31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小雨主持。

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和交流;马小雨要求各支部书记加强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对梳理出来的廉政风险点要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要定期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本支部的廉政风险,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切实做好廉政风险的防范工作,党支部书记之间以及党支部各支委之间要加强廉政风险的交流,相互监督和提醒,坚决消除各种廉政风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会议是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建设工作的要求而开展的,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加强党支部的作风建设,有助于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撰稿:马小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