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第四党支部选举大会
2019-12-03 16:19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日,按照《河南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要求,我院召开学生第四党支部选举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2019级辅导员宋新克和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魏鑫宇主持。

   选举大会上,王玉茜宣读了学生第四党支部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推选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并经过大会表决通过,进行填写选票、投票、计票,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经过大会的选举,宋新克、安盈、王玉茜三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委员。宋新克任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安盈任学生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玉茜任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

   马小雨为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党的宗旨意识,服务好师生;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要学习好专业知识,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三是要增强吃苦意识,不断磨练和提高自己。希望党员们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不断增强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选举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建立和健全了我院基层党的组织,有利于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撰稿:张锦)


关闭窗口